close

一向都能創造出物美價廉商品的音頻大廠—Sol Republic對於其他人都無法解決的問題提出了絕佳解答最新款的Shadow無線藍牙耳機,它是一支精巧、音質聽起來不錯且攜帶方便的藍牙耳機。直到目前為止,全罩式和耳罩式的藍牙耳機都是一個擁有非常齊全且品質良好的耳機類別,在這個類別之中已經有很多、很棒的選擇,但是要能製作出一款小巧的藍牙耳機,而且不附加任何外部組件是一件非常困難且複雜的事。有些公司已經開始在製造這種類型的耳機,但是基本上,如果你希望耳機能有更好的音質和夠長的電力,這種耳機的體積通常都會稍微再大一點。

 

點擊閱讀更多:專為每雙敏銳的「音樂人耳朵」挑選的最佳無線耳機

Sol Republic的解決辦法就是那「垂掛在你脖子後方、矽膠材質的頸帶」,即使這不是什麼革命性的新想法(像LG的藍牙耳機就已經有類似的設計概念),Sol Republic還是製造出這款完美、典雅的無線耳機。

 

我這幾天正好有機會可以試用Shadow無線藍牙耳機,這款耳機所打造出的完美工藝令人印象深刻。Sol Republic在這支耳機的軟矽膠頸帶上內建了外部控制按鈕、電池以及電子設備等,它的頸帶摸起來十分舒服、柔軟,而且很有彈性,還可以彎折。這條肩負著重要職責的長頸帶可以很好的躲藏在你的襯衫領下方,所以它不像想像中的那樣是場「時尚災難」。有一次,我和同事交談時,我正戴著這款耳機,但我的同事根本沒有注意到。如果你沒有要戴著Shadow無線耳機,它還足夠小到可以放進你的口袋內。

音質的部分,到目前為止,我能分辨出來的感受就是 美!這款耳機的音質就和Sol Republic的其他產品一樣棒,像是Relays入耳式耳機。它採用無線藍牙4.0技術,可以非常輕鬆且無縫接軌地配對耳機。這款耳機還具有8小時的電池壽命。我連續好幾個工作日都在辦公室使用這款耳機,都不需要給耳機充電。

 

Shadow無線藍牙耳機只要100美元的價格,非常有Sol Republic的風格。這款耳機現在可以在Best Buy(譯按:百思買,美國消費電子零售商)上購買,今年夏天還會有更多的零售通路鋪貨。這款耳機價格實惠、品質完美。如果你正想要挑選無線耳機,我很難想出有什麼理由不買它。

【你可以點選這裡連結Sol Republic官網

 

 

原始文章:http://gizmodo.com/reasonably-priced-bluetooth-buds-that-dont-make-you-loo-1688877306

原文作者:Mario Aguilar

圖片版權:GIZMODOSOL REPUBLIC

聲明: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有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指教,謝謝。

翻譯:happy2world

arrow
arrow

    happy2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