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潮牌Jam Transit Mini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由外國3C達人 Steve Tooley 詳細影音開箱,從盒裝一直介紹到耳機、配件、音效及實際跑步測試,相當詳細,有在注意運動藍芽耳機的朋友可以參考。

 

 

各位跑者你們好,今天我要來開箱一個產品, Jam Transit Mini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這是個很酷的無線藍牙耳機,我有對他進行一些瞭解,同時今天早上也戴著它去跑步。所有我有一些好的產品重點要介紹,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Jam Transit Mini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擁有7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防汗防水功能、耳機磁吸功能、簡單控制、安全耳掛、重複充電、藍牙無線長達50Ft、免持聽筒、等功能,因為可以重複充電,所以盒裝內有檢附充電線。

 

讓我們來打開它吧!這個包裝相當的酷,我喜歡這個包裝,盒裝的標示還有磁吸功能,盒裝圖示可以看到有一個女孩在玩長型的滑板,同時戴著這款無線耳機,我也曾經戴著這個運動型耳機玩著長型的滑板!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盒子包裝。

 

打開它之後,首先看到的就是這款耳機主體,讓我們把它拿出來,我們來看看他的磁吸功能,這功能真的不錯,當你結束你的運動之後,你可以馬上將耳機磁吸起來,然後你就可以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了,他們也不會掉了。

 

此外,盒裝內還有許多耳機配件,像是耳掛,你可以將他固定在耳朵上。當我再玩滑板的時候,我並沒有使用耳掛。同時盒裝裡面還有一些小的耳塞,在盒裝內的灰色盒子也有提供一些配件,像是說明書、充電線及一些耳塞,這些耳塞有不同的造型及尺寸,同時還有一個集線器,如果你覺得運動的時候線材太長的話,可以將多餘的線固定在這上面,這東西的設計滿不錯的。

 

這些耳塞還滿不錯的,一開始我玩滑板的時候,右邊的耳塞會掉出耳朵,但是後來我使用了大一點耳塞之後,就很好使用了。

 

耳機的音質滿不錯的,跟我的iPhone6配對也相單簡單,你按Play鍵開啟後,就可以很簡單播放音樂了,同時耳機主體上面有音量控制鍵。如果有人打電話給你,你可以輕按Play鍵接聽電話,如果長按Play鍵,就可以掛掉電話。

 

接下來看一下充電功能,你可以將耳機充電孔打開,然後用USB充電線連接電腦充電。

 

音質的部分,他們有相當不錯的低音,這滿酷的,我也很喜歡,配對的部分也很迅速,介紹到這邊這款耳機沒有什麼問題,音質聽起來也很棒,各項功能也都很好使用。

 

上面的對於這款耳機的介紹都很不錯,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他CP直很高。再強調一次,如果你是一個喜歡聽音樂的慢跑玩家,這款 Jam Transit Mini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絕對是跑步的好配件。

 

同時,我今天也有戴著這款耳機完長型滑板,聽著廣播及音樂。

 

這真的是一款好的耳機,我相當的喜愛它。我個人認為它真的很棒,因為它有相當多的配件,像是耳掛、不同尺寸耳塞等,就像我剛剛說的,如果你右耳耳機跑出耳朵了,你只要換上大一點點的耳塞,就可搞定這問題。同時,如果你覺得耳機線太長,你可以集線器將其固定住。

 

最後我想說的是,這個價位的耳機裡面,很少有藍芽耳機可以超越這款耳機。

 

謝謝您的收看,期待下次再見!

 

 

影片版權: Steve Tooley 

翻譯:Happy2world

arrow
arrow

    happy2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